成大正妹愛保險

Tuesday, June 21, 2016

投資理財│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承擔這個責任│責任│愛│另一半│規劃│遠見│22K


不管 哪個選擇,都需要勇氣...
更重要的,你得承擔起「這件責任」!

還記的之前Pinky的文章說的
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,而是…嗎?

(如果忘記的話可以偷看一下前面的文章喔!)


1.22K又不是我的錯,我也不想阿

感覺忙來忙去,好像都賺不到錢˙?
可是我又沒背景怎麼辦?
22K可以追求小確幸也不錯啊。
可是如果你有60K,還會堅持要小確幸嗎?








2.政府一直不做事又不是我的錯,我也不想阿


很多人會怪政府怪社會不給年輕人機會
可是想想
自己又為社會做了什麼呢?
你準備好了嗎?
台灣的希望就在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身上!



3.沒時間學習又不是我的錯,我也不想阿

這個月你看幾本書?
嘔不!應該要問

今年你看書了嗎?

形象好的女人,用便宜貨 都像「名牌」!
 
形象差的女人,用名牌 卻像便宜貨…



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承擔這個責任。
可是遇到了,怎麼辦?


其實透過良好的社會互助制度,可以解決以上的困擾。
透過保險制度,可以讓22K創造現金流。每個月強迫儲蓄,
設定人生的目標,也可以實現心中大夢!


政府不做事沒關係,靠自己規劃人生最好!健保倒了沒關係!
社會保險不牢靠沒關係!
自己規劃商業保險才夠力!

沒時間學習沒關係!
定期追蹤我的部落格,就可以吸收最新的新知喔!
趕快幫我按個讚八~






趕快來找Pinky諮詢吧~

記得先填寫表單歐!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HrL4yZE2qDAYZtisbM_0ZaHTP9_vfdWWnZ1tbdg6xz4/edit?usp=drive_web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